您的位置 最新推荐 正文

战狼吴京花椒独家直播秀飞行技术 吐槽于谦零演技

来源: 发表于  2017-08-02 14:10:42

 电影《战狼2》上映5天票房超11亿,成为华语影史最快破11亿纪录的影片。日前,电影导演吴京以及于谦等多位电影主创在花椒直播进行了独家直播,与大家分享电影背后不与人知的故事。直播过程中,吴京还大秀飞行技术,吐槽于谦“零”演技。

  大秀飞行技术“吐槽”于谦演技

  直播中,吴京不仅驾驶飞机在城市上空巡游,带领大家领略别样城市风景线,还大秀飞行驾驶技术,挑战各种高难度飞行动作,娴熟驾驶技巧获赞无数。驾驶过程中,吴京身穿一件干净利落的白色飞行员衬衫,帅气打扮也让不少网友称赞不已,“果然是战狼,吴京导演霸气逼人”。

点击进入下一页

  电影《战狼2》中,于谦老师扮演的奸商角色让网友印象深刻,不少直播观众纷纷询问吴京对于谦老师演技的评价。不曾想,吴京直接评价为“零分”。随后更是直接调侃,“但是角色完成度一百分,于谦老师本身就有奸商气质,这次是本色出演。”面对导演的有意调侃,相声演员出身的于谦老师自然毫不示弱:“我怎么没发现我有那个潜质”。

点击进入下一页

  吴京谈选角标准:只选对的不选贵的

  在电影《战场2》中,演员阵容跨度极大,不仅有相声演员于谦老师、老戏骨达康书记吴刚,还有小鲜肉届代表张翰。这让不少直播观众对吴京导演的选角倾向十分好奇,对此,吴京导演表示自己选取角色是只选对的,不选贵的,“我的底线高于某些人的理想,我只能这么说”。

点击进入下一页

  直播中,被问及影片在非洲恶劣环境中拍摄遇到哪些困难时,吴京对此并未细说,直言作为电影人,为了实现自己的电影理想承受一些困难或辛苦是应该的,这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。

  一直以来,花椒直播深耕内容战略,吸引范冰冰、张继科等上千位明星在花椒直播开播,不仅满足了平台网友多元化直播需求,也通过明星效应带动更多明星粉丝入驻花椒直播。此次,吴京、于谦等《战狼2》电影主创人员花椒独家直播正是花椒直播明星战略的再次发力,花椒直播已然成为明星以及影视作品重要宣发阵地。

 
推荐阅读

要闻推荐

焦点新闻

热门图片

未经北京热线网书面授权,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,违者依法必究!